悟覺妙天禪師為了扭轉末法,迎接二十一世紀正法時代,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七日,於桃園縣立體育場,舉辦了「印心禪法 見性成佛」大法會。當時共有六萬餘人與會。

「印心禪法 見性成佛」大法會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桃園縣立體育場 六萬餘人與會


其中,有多位政壇貴賓出席致詞,包括邱創煥(時任考試院院長)、陳履安、王清峰(時為正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時任立法委員)、黃主文(時任內政部長)等人,堪稱國內宗教界歷年場面最浩大的弘法盛會。

多位政壇貴賓出席

這次的法會,讓許多發心、有願力的修行人,下定決心修行佛心印心的究竟正法。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

p70法會當天,高速公路車陣法會當天,在高速公路林口至南崁路段,因前往法會遊覽車眾多,形成很長的車陣

此次大法會與會人數眾多此次大法會與會人數眾多,盛況轟動全台政經與宗教界

六萬餘人與會,聆聽悟覺妙天禪師開示「印心禪法 見性成佛」大法會,有六萬餘人與會,聆聽悟覺妙天禪師開示

(尊重版權,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 眾生靈性依歸.「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5週年紀念專輯」.禪天下出版

 

 

arrow
arrow

    masterrecord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