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悟覺妙天禪師弘法十週年,一九九四年二月二十日,印心禪學會特別策劃十週年的弘法大法會,於台北市蘭雅國中大禮堂盛大舉行。

台北市蘭雅國中大禮堂悟覺妙天禪師弘法十週年的弘法大法會,於台北市蘭雅國中大禮堂盛大舉行


會中不少重量級黨政貴賓蒞臨,包括了林洋港、邱創煥、許水德等人,另外,顏錦福、康水木等民意代表也都出席參與。當天約有三千名海內外會員共同與會,場面十分浩大。

會中不少重量級黨政貴賓蒞臨時任司法院院長林洋港、時任考試院院長邱創煥、時任國民黨秘書長許水德、時任中央警察大學校長謝瑞智


紀念法會當天,素有「月亮歌后」之稱的藝人李佩菁小姐,亦在會中皈依妙天禪師,並蒙禪師加持賜福。

月亮歌后李佩菁皈依悟覺妙天禪師法會當天,月亮歌后李佩菁皈依悟覺妙天禪師


在合唱團優美歌聲當中,由妙天禪師一一為與會者點燃心靈蓮花燈,讓靈性從此不再迷惑、沉淪,並期許大家依「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來完成此生修行大願。

悟覺妙天禪師點心燈妙天禪師點燃眾人心燈,象徵此後靈性不再徬徨


妙天禪師在會中,先以先總統蔣公訓示「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勉勵大家。此外,禪師也指示,一九九四年為良心年,期許大家良心做人、良心做事。

弘法十週年紀念法會,由全省北、中、南三區會員與海外代表約三千人與會,會場以大自然的森林來表達靈性團聚在自然、自由、自在的淨土世界。法會上,妙天禪師也為大家開示,期許大家都要擁有「人天共禪心」的胸襟來圓滿一切。

妙天禪師弘法十週年紀念法會民眾熱烈參與通往會場的校園通道上,人潮洶湧,民眾們熱烈參與


妙天禪師開示後,在禪光合唱團演唱後,開始傳心燈法會。禪師點燃心燈,象徵點燃所有眾生心靈之蓮花燈,使眾生不再迷惑於功利、聲色、暴力、恐懼、戰爭、疾病、痛苦之黑暗中,而循蓮花心光,同登「人人圓滿、事事圓滿、物物圓滿、法法圓滿」之喜樂家庭。在傳心燈之後,緊接著有鑼鼓舞獅、鼓號樂隊、蓮華舞助興,表達對禪師給予大家重生之無限感恩。

(尊重版權,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 眾生靈性依歸.「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5週年紀念專輯」.禪天下出版

 

 

arrow
arrow

    masterrecord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