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妙天禪師弘法十二週年,印心禪學會在一九九六年三月四日於台北市世貿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紀念晚會。

妙天禪師弘法十二週年紀念晚會一九九六年三月四日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 約三千人與會


其中邀請多位政壇貴賓蒞臨,包括時任考試院院長邱創煥、總統府資政蔣彥士、總統府秘書長吳伯雄等,全省各地會員約有三千名與會,場面壯觀。

妙天禪師在晚會現場開示邀請多位政壇貴賓蒞臨

時任考試院院長邱創煥(左)蒞臨妙天禪師(右)弘法十二週年紀念晚會
時任考試院院長邱創煥(左)蒞臨妙天禪師(右)弘法十二週年紀念晚會


晚會當天,適逢妙天禪師六秩晉二聖誕,全體會員準備一座三層蛋糕恭祝妙天禪師聖誕,現場禪師加持賜福給與會人士,並與十方眾生同樂。

時任總統府資政蔣彥士祝賀妙天禪師六秩晉二壽誕
時任總統府資政蔣彥士祝賀妙天禪師六秩晉二壽誕

小佛子表演兒童歌舞
在慶祝晚會上,小佛子表演兒童歌舞


妙天禪師在晚會現場開示,作為一位禪行者,要有超人一等的智慧,超人一等的健康身體,以及超人一等的精神。而對國家、對人民,更有超人一等的責任感,不是光在那裡默默的打坐、禪定就好。要能隨時隨地關心社會、關心國家,這才是身為現代禪行者所應有的風範。

禪師也指出,日後大家更應該本著印心禪法「清淨、智慧、圓滿、圓覺」的精神,來淨化社會每個階層的人心,讓每個人都能經由印心禪法的洗禮,得到清淨與智慧,擁有圓滿別人、成就他人的心胸與雅量。

妙天禪師弘法十二週年慶祝晚

 

(尊重版權,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 眾生靈性依歸.「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5週年紀念專輯」.禪天下出版

 

 

arrow
arrow

    masterrecord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