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禪教會開始,正式進入禪宗正統正宗的印心佛法階段。此時期的弘法主軸,是以教導世人打破傳統相法修行,轉而回歸正統正宗印心佛法,期使更多想要修行正法的有緣大眾,能有一條正確的修行大道。

禪教會時期


2000 年 印心佛法發表會

二○○○年五月十三日,禪教會於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印心佛法發表會」。

於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印心佛法發表會」

於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印心佛法發表會」_1


2000 年 台北市政府「智慧禪學」演講會

禪教會於西元二○○○年九月十六日在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拜了一場「智慧禪學」演講會,特別邀請悟覺妙天禪師親臨演講,吸引了千餘名民眾前往參加。

演講中,妙天禪師針對禪的特性及意義,發表了精闢而獨到的見解,並從人的身體結構、生命現象、生活行事、政經活動、生態保育、宇宙觀察等各個角度切入,獲得與會人士熱烈迴響,紛紛提問請求妙天禪師釋疑,演講會持續了三個小時才圓滿結束。

妙天禪師在台北市政府大禮堂演講「智慧禪學」
妙天禪師在台北市政府大禮堂演講「智慧禪學」,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2003 年 無上乘禪宗印心佛法祈福暨禪修心得發表會

二○○三年四月二十日,禪教會在屏東市仁愛國小舉辦一場「無上乘禪宗印心佛法祈福暨禪修心得發表會」,吸引當地民眾約四百餘人參加。

在屏東市仁愛國小舉辦「無上乘禪宗印心佛法祈福暨禪修心得

在屏東市仁愛國小舉辦「無上乘禪宗印心佛法祈福暨禪修心得_1


2004 年 全國宗教慈善同樂會

二○○四年元月四日,禪教會特別在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全國宗教慈善同樂會」,呼籲全國的宗教團體打破籓籬,共同攜手合作,以宗教慈悲善良的清淨力量來轉化社會人心,接引有緣人開悟修行。

在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全國宗教慈善同樂會」

在台北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全國宗教慈善同樂會」_1


2006 年 台大校長李嗣涔演講「身心靈科學工程」

二○○六年二月二十五日,禪教會邀請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博士,於南港大禪堂,演講「身心靈科學工程」,透過國小學童的手指識字能力,進而發現靈性的訊息場,證實靈性世界的存在。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博士,於南港大禪堂,演講「身心靈科學工程」

禪教會會員聆聽李嗣涔博士精彩的演講

領袖會學員聆聽李嗣涔博士精彩的演講

 

(尊重版權,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 深入民間教化.「悟覺妙天禪師弘法25週年紀念專輯」.禪天下出版

 

 

 

arrow
arrow

    masterrecord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